Saturday, March 8, 2008

[08/03/08]=大选?与我还没有关系~~打扫房间

今天是大选。。
哪里都没有去。。
就呆在家里。。
昨天。。
把钱bank in给mel了。。
原以为不用postage的。。
谁知道。。
原来是他们没有加到。。。
结果。。
要加rm20。。。
我的天啊。。。
看来。。
下个星期。。
我要带面包去吃了。。。

这次的大选和我没有关系。。
因为。。
我都还不用选。。。
哈哈哈哈!!

今天睡得很好。。
昨晚11。30就睡觉了。。
睡到今天的10。30。。
哈哈哈!!
今天就很精神了。。
所以。。
就打扫我的房间咯。。。

我把我的 keyboard拿出来洗。。
哈哈!!
怎样呢?
让你们看看啦。。。
然后。。
你们在想象。。
你们的多久没有洗啦?
哈哈哈!!


肮脏到!!!!==






费了一个早上。。
终于。。
我的房间。。
干净啦!!
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ptop的keyboard怎样洗啊??

simyee said...

这我就不知道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