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27/03/08]=改变。。

每一次的分手。。
都有一些的改变。。

上次。。
因为分手了。。
结果。。
把我一贯长长。。
天天绑起来的头发。。
减的不长不断。。
开始有刘海。。
剪一些。。
很丫很吊。。。

现在。。
改变。。
不能再剪发了。。。
因为。。
已经很短了。。。

改变。。
就在。。
我买车咯。。
不是我买。。
是我爸 买给我。。
哈!

这算是一种改变把~。。
没有了他。。
我的电话好像没有了生命。。
今天没有理会它。。
都没有人找我。。
可怜的说。。

好了。。
不说那些了。。
说我学校的。。

坦白说。。
今天我的确不是很开心。。
我实在不应该加入他们的group。。。
因为。。
她们是很强的。。
我这些不读书的。。
和他们在一起。。
每个都说奇怪。。

我已经尽量去做好我的part乐。。
我自觉地。。
我已经做的比平时还好了。。
可是。。
我也不敢再他们面前说。。
我觉得我做得不错。。

最让我觉得伤心的是。。
我同学问我的组员问题。。
当我回到座位时。。
我的朋友问我。。
幸好没有人没有人问你问题。。
我想说。。
这是什么意思??
难道。。
有人问我。。
我就一定不会答吗?。。。
我的能力真的这样令人怀疑吗?

不想再理会。。
心想。。
你既然这样想。。
我也没有办法。。
也许。。
我就是这样的没有能力。。

你有没有。。
你自己知道。。
我不会对你做任何评论。。
不会和你一般见识。。

想和别人说。。
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结果。。
就来部落格。。
和我的部落格诉苦。。

接下来。。
还有一个presentation。。。
然后就要大考了。。
看来。。
我要开始加把劲了。。
要好过上次。。
我就心满意足了。。。

2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who say like this ah?dun care them ler..u hav ur own potential de ler..they dunno oni la....like play double bass,wa,so cool..
hhahaha...final..3xl baxiaaaa!!!!

soli ah that day,u find me ,i nt free listen...aih..my bad...

3xl.2

simyee said...

haha...
dont know leh..
hehe...
dont worry lah.
i...
dont know how and wat to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