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宁静的夜晚。。。

现在是凌晨1.39。。。
很宁静的夜晚。。
我。。
最近不知道在搞什么。。
觉得。。
不能够。。
好好的做回自己。。。


那件事情。。
真的影响我这么大吗?
还是。。
其实。。
我在为其他男人而烦恼?

爱情。。
你什么时候来冒犯我的生活?
想当年。。
我的生活多么的无忧无虑。。。
从来不会为什么事情而烦恼。。
即使有。。
很快的。。
我做会原来的我。。

可是。。
当你冒犯了我的生活。。
我。。。
一时都会心疼。。
会复发。。
为什么。。。
难道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和爱情你相识的代价?

爱情。。
其实。。
我不认识你叻。。
你还没有向我介绍过你自己 。。
为什么你就出现在我的身上?
你带给我欢乐。。。
但又带给我无比的痛苦。。。
为什么?

经历的事情越多。。
看见的人与事物都会越来越多。。
开始觉得。。
人生无常啊!

千千万万的人。。
有千万万万的性格。。
随着年龄的成长。。
烦恼就不断的增加。。
社会的杂乱。。
也越看越清。。
人与人的恶魔与天使。。
也慢慢的展现出来了。。

爱情。。
我想你。。
我爱你。。
你。。
就是我这一辈子。。
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以上都在语无伦次。。
lamer们。。。
不用担心~~

2 comments:

wawa said...

okok...
scare me ah..while i reading ur blog..i thought got any big problem..
dun think too much la.
especially at nite...ok??
wakaka

simyee said...

hahaha..
k alh..
i nth de la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