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26/03/08]=我没有事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我失恋了。。。
我lamer group的那个lamer2。。
好像很害怕我自己一个人。。
听见我一个人等我妈妈。。。
她就说要陪我。。

只是。。
我在想。。
这次。。
是我开口。。。
我。。。
应该是没有问题。。
没有悲哀才对。。。
可是。。
心里还是有一丝丝的。。。
的什么??
我也不知道。。
就。。
不好的感觉。。

那天过后。。
他就没有找过我。。
而我。。
也不敢去找他。。。
怕。。。
让他伤心。。

可能。。。
他现在一定很恨我。。。
已经把关于我所有的东西都。。。
还是??

开口也痛苦。。
等人家开口。。
也一样痛苦。。。
这是为什么啊??

啊!!!!!!
姐妹。。。
你在哪里??
我要你的抱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