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17/03/08]=其实应该开心。。可是

其实我现在应该开心。。
可是。。
开心不起来。。

以前。。
爸爸说要买车。。
什么都没有说。。
我就会和朋友说。。
我爸爸要买车给我了。。

现在。。
爸爸真的要买了。。
可是。。
我没有对任何人说。。
就连兴奋的感觉也没有。。

对车不闻不问。。
其实。。。
对我来说。。
没有什么意义了。。

刚才。。
卖车的uncle有来。。
说什么。。
我现在还年轻。。
将来要买什么车就买什么。。
我爸爸就是说是咯是咯。。

我在想。。
你有资格说这句话吗??
我哥哥的honda city是什么??
为什么当初哥哥能够大大声地说
他不要国产车?
而我不可以?
说什么只是用来代步。。。
普通就好。。
哪哥的是什么?

他问我喜欢myvi吗??
还是喜欢saga。。。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么。。
我可以说。。
我两辆都不喜欢吗??

问你们
你们答不出的问题。。
就说我不知足。。
为什么不说你们不会做?
你们做的和说的不一样。。

不要想这样多了。。
反正。。
你们不会懂。。
也不会让你们知道。。
因为这些事情。。
我哭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z..
Think from the good side loh..at least u no need to wait ur mum until so xin ku edy...

But u cant acc me liao woh...haiz...anyway...cheer up la...
3xl.2

simyee said...

tak faham tat code lah..
i back myself can teman u more..
cz no need tel her wat time wat time..

tat car really....
not bi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