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24/03/08]=......

我错了吗??
难道。。
一开始。。
我就应该和你说清楚吗?

在我生日那时候。。
我就想和你说。。。
可是。。
你不要放手。。
还说你有电脑了。。
能够比较常联络了。。
是不是如果我那时候坚持说离开。。
你不会像这样那么伤?

反正。。
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我那时候是不是就不应该再给你希望。。。?
是。。
那我很惭愧。。
为什么还要给机会我们两个。。
到头来。。
却伤害到你。。。
为什么让自己一时的不舍得。。。
一时的心软。。
而给机会。。。

你说这是一场梦。。
那。。
你梦醒了吗?

如果恨我能够让你开心点。。
快些忘了我。。
我。。。
没关系。。。

这一切。。
都是我不懂得handle而造成的。。

无论如何。。
还是要谢谢你。。
这样的爱我。。
不过。。。
我不值得你去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