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10/03/08]=爽爽就写

要留言才可继续!


也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那次。。
他说。。you tired for wat。。
就觉得。。心想。。
也对。。
我tired for wat??
我那么一点点地功劳。。。
没有权利劳累。。
和他们相比。。
更本就没有的比较。。
所以。。
从那次开始。。
我不再说自己劳累。。
不再说。。
因为assignment我劳累。。

如果我劳累。。
他们就可以是什么。。
所以。。
我的累。。。
只是太有空的累。。

不晓得是我自己low-esteem。。
还是什么。。
我。。
害怕做多。。
因为我怕错的越多。。
所以。。
用笑声来逃避一切。。
用胡闹来掩饰一切。。

我。。
还是不展现真的我。。
因为。。
我连真真的我是怎样的。。
我也不知道。。

给你的啦!!
其实。。我。。
不知道要说什么。。
哈哈!!

你的胆小我了解。。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人。。
要勇敢的豁出去。。
真的需要那一杀那的勇气。。
你少了那么一点。。
你都无法完成它。。

你想保护自己。。
却可能成为你将来的遗憾。。
或许。。
在你将来的路上。。
让你这样疯狂的男人。。
或许。。
你现在的勇气。。
能够。。改变你现在。。
和将来。。

如果你不敢。。
我可以帮你豁出去!
哈!
当然。。我不会和你强的!
哈!

机会的确是要自己去争取。。
可是。。
需要的勇气。。
确实那么的大大大大大大!!

也许。。
当你慢慢。。
可以面对面看着他的时候。。
在豁出去也不迟。。。
你现在连看他都没有勇气。。
叫你豁出去也很难啦。。
慢慢来吧。。
不然的话。。
就玩大冒险咯。。
哈哈!!

被疼爱的感觉真得很幸福的。。
加油吧!!
我会陪你lame下去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gam dong ah...
haiz.....
apa rampas ler....
i believe everythign gt its own fate one...
yalo...i always regret...haiz...
and hor thanks for acc me to lame..wakakaka....
Lame Gang wan sui..

~hard shitter~

simyee said...

hahaha..
wat ever lah..
but tat wont be happen lah..
hahahaha~
hahah...
then we form a lame group lah

cz today we did soemthing lame on wawa
hahahahaha

wawa said...

hahaha..
both of u gambateh lo..
but muz call me too..
hahahha..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