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发狂。。

今天。。
不对。。
过了12点。。
应该是说。。
昨天了。。

一样的。。
陪lamer2 看她的“男人”
觉得我今天kap人家。。
kap到有点发狂。。
不知道这才是我的本性?
还是。。。
我只是想。。
发泄?

今天及时那男的望过来。。
我都没有反应。。
还对他傻笑。。
我会这样。。
因为我在想。。
不要想这样多啦。。
可能。。
他根本都不是看着我。。
根本都不知道我们的存在。。
对不对lamer2。。

我们lamer很喜欢做lame事情。。
可是面对着爱情。。
3个lamer都是被动者。。
很可笑吧。。
平时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的。。
面对爱情。。
就没有希望。。
只有等待。。

有人说。。
等待有时是美好的。。
可是。。
毫无目的的等待。。
那又是什么?

我们3人有个约定。。
将来谁是第一个交上男朋友。。
她就要请另外两个人吃大餐。。
她们两个都说我一定是第一个。。
有什么可能啊??
觉得我可没有这样大的魅力。。。

我。。。
心突然很乱。。
我。。
突然失去了方向。。
我。。
真的当上了永远的咖啡熊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ha,
we all so desperate liao de....
hahha,u hav real great worth de,dun worry la,dun doubt urself too....

bt haiz...yalo.we all is old thinking ppl,wan ppl zhu dong first de...akakakka...

lamer..best and ever,,,

Anonymous said...

aiya..forget tim...
3xl.2

wawa said...

hahaha....
u so fast to update ur blog...
juz do urself...3x1.2
dun wan think 4 other ppl...
hahaha..becoz we all enjoy 4 other ppl chase us..
i think tat is a very nice feeling rite??
we choose u are the 1st ppl becoz u easily get close with other people..
tis is ur advantages...so keep it on la...
we wont wan u to belanja expensive 1 la..haha...is juz very very very expensive onli...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