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11/03/08]=哈哈!!好玩!

今天很开心。。
玩弄我的朋友。。
哈哈!!
我和xf把wawa的鞋子藏起来。。
哈哈哈哈
我们是想上厕所的。。
上完厕所后。。
远远的。。
就看见娃娃的鞋子。。

然后。。
哈哈哈!!
我脑袋马上浮现了一个计划。。
藏娃娃的一只鞋。。
哈哈哈!!

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
又害怕。。
娃娃找不到。。
会害怕。。
等下你流泪就不好啦。。
哈哈哈!!xD

我们就打算六纸条给娃娃咯。。
可是我们有没有笔哦。。。
哈哈哈。。。
当然。。
有时被我看见娃娃的书包!!
哈哈哈!!
打开一看。。
里面有铅笔盒!!
哈哈哈哈哈!!
打开那笔写在问卷条查哪里。。
告诉她。。
找不到鞋的话。。
要填完 问卷条查 然后才打给我或xf..
哈哈哈。。

回到班。。
我没有心上课了。。
一直想着。。
不知道那娃娃会有怎样的反应。。!
哈哈哈哈!!

谁知道我放学后。。
在她课室外面。。
她出来。。
看见我们留给他的字条。。
她发疯了。。
哈哈哈!!
大喊大叫!!
三八,心怡叻?
我 听见她问我的朋友。。
心怡叻?
哈哈哈哈!!
我差点就爆笑。。!!
哈哈!!

结果她,来叫我把鞋叫出来。。
哈哈哈哈哈!!!
真的笑道我。。。。
滚地。。。
我朋友都说我很坏!。。
不过。。
我觉得。。
朋友嘛。。。。是这样的啦。。
哈哈哈。。
娃娃,你能够认识像我这样疯狂的朋友。。。
为你带来乐趣。。。
是你的荣幸啦!!
哈哈哈哈哈!!!

你小心哦。。
还有下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ha,sure gt next time..
fun lahh

simyee said...

ahaha!!
luckily we no need go tat room
hahaha!!
xD

wawa said...

38..38..
i sure noe u will write blog at here..
wow~~~~
cham lo..next time i muz keep my things proporely.
if not i scare my bag lost it...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