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09/03/08]=病了~

原本想说今天去捐血的。。。
谁知道。。
竟然女人病~==。。
不能捐了咯。。
虽然想尝试好朋友来的时候。。
去捐血。。
哈哈哈!!


算了。。还是不要了。。
等下真的昏倒。。
不知道为什么。。
伤风了。。。
我的天啊~。。
忙完功课就来生病。。
手指又不知道为什么脱皮。。
痛痛阿!!

这几天因为我的手指
就拼命的抹上lotion。。
希望会好吧。。
我不要我的手指这样难看啦!! @@

这几天。。
因为我的朋友。。
我觉得自己很fish 咯。。
那里可以这样的啦。。。
希望哪个人不知道我的存在。。。
都是你啦~。。!

为了你。。
我做了不少fish 事情啦!!
hard shitter。。。
就是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