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3xl.2的video!!

我看了3xl.2的video乐。。
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3xl.2的那part。。
她坐在车里面。。。
哈哈哈!!
你的黑眼圈还真的很黑。。。
那双鞋跌下来。。
叠得很自然。。。
哈哈!!
赞!!!

我在尝试放上我的部落格咯。。
看看能不能。。。
想和大家分享。。

不过哦。。。
lamer 2啊。。
如果我看的话。。。
我只会记得好笑的。。
忘记你们要呈现什么。。
哈哈哈哈!!

没有啦。。
也要带到你们的content 啦。。
哈哈!!!

一流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oso think like this lo
many ppl watch liao oso say so
aih...
3xl.2

simyee said...

tak apa lah..
funny then can jo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