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12/03/08]=复杂的心情

现在的我很复杂。。
心情很复杂。。。
很开心。。很兴奋。。
但。。
也很内疚。。

道安,玉丽。。。
在我还没有说谢谢之前。。
让我说。。。
对不起。。
那时。。
也许我不该为自己解释。。
。。。。。
对不起。。
不不该那样说。。
对不起。。

说实在的。。
你们送给我的。。
我。。。
不知道要怎样报答你们哦。。
很内疚得说。。

不过。。
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真的!!
尤其是那笨蛋道安!!!!
你那里可以这样。。
把我告诉你的东西都和他们说。。
我只是不开心发泄而已!!
我没有想要你们买给我!!
真的!!

看见你这样帮我找。。
真的。。感动咯!!!
真心的谢谢你。。

下次你有什么事情。。
你开口。。
我飞都飞回来!!
上高山下油锅。。。
我都不会放你飞机!!!

当然。。
还有。。。玉丽。
虽然你说你什么都没有做。。
不过。。
我是不会相信你的!!!
哈哈哈哈!!
谢谢你。。。
这是我。。。
送到最开心的礼物。。
今天。。
也是我。。
最开心最渴望的一天。。
谢谢你!!

还有一班所有的朋友!!!!
你们有分的话。。
请你们告诉我。。
我把你们的名字都type进来!!

朋友们!!!!!
对不起。。。
谢谢!!!!
本人向你们鞠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