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25/03/08]=哥哥~

哥哥的女朋友回来了咯。。
嗬嗬!!
看我哥兴奋的样子。。
真的还很甜蜜。。
哈!
哥哥祝福你啦。。

哥哥的女朋友 回来。。
就来找我哥了。。
现在还在我哥的房间。。
很甜蜜咯。。
哈!

有点羡慕的说。。
我刚刚才。。。
哥哥就这样开心。。
何时我才能够想我哥哥一样啊??

有段能够让我带回家。。
让我所有朋友知道的爱情。。

原本已经有。。
可惜。。
断了。。
就是。。
第一段。。。

那时。。
我真的已经想。。
让我妹妹知道。。
甚至让她们看你的照片。。。

很多事情是很难预料的。。
当你觉得很如意的时候。。
也许。。
背后正在发生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悲哀的信息响起。。
事情的改变。。
一切都听天由命。。

这是我得命。。
也只能接受。。

你爱我吗??
爱我。。
就和我说咯。。
哈哈!!!


*以上全属疯人疯语。。
心脏不够强的 。。
最好别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