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30/03/08]=金河- 小美

今天。。
我和我妹妹还有妈妈。。
又去追星。。
今天追的。。
是星光帮的小美。。


我妹妹看错时间。。
以为是下午3点。。
结果我们到了那里。。

看到的只是。。
seed的背景。。
小美的叻???
记错时间?
不是今天??

问了information counter。。
是今天。。
不过是下午5点。。
我的天啊。。!!

结果我们就去看seed的fashion show咯。。
怎知道。。
看见我的中学同学。。
不是很熟悉的那种啦。。
没有想到他当model了。。
不过。。
看起来很害怕的样子。。
哈哈!!

看完fashion show。。
才3。30pm@@
我的天啊。。
还有一个半小时。。
当然。。
我们也没有去走走。。
就在那里等。。
因为我们的是好位子。。
哈哈!!!

今天的追星。。
遇上一个帅哥。。
和我妹妹聊天。。
他还是蛮帅地说。。
哈哈!!
我那38的妹妹就不停的暗爽。。

终于。。
5点多。。
小美才出现。。
哈!!
当然一出现就乱喊。。
虽然。。
我不迷他。。
他。。
胖了。。
哈哈!!
没有这样帅了。。
唱歌还不错啦。。
至少他的脸部表情。。
没有那么的夸张~!

签名的时候。。
还握手咯。。
他的笑容真的很灿烂。。
也很可爱。。
他还会望你望很久才低下头。。
很不错啊。。
差一点就被你点到咯。。
哈哈!!!






4 comments:

wawa said...

hahaha..
really not so leng zai wor..
the hair too long liao..
look like very weird ah..
wakkaka..

simyee said...

hahahaha..
really right..
when he come out ..
i oso terkejut~..
haha!!
see pic better.~!!
*hope no xiao mei super fans here..
if not..
both of us will being kill!!

~Dancing mist~ said...

haha,walao,ur mama oso follow u all go dian ah..
so geng ah ur mum....
then gt shuang ma go c shuai ge....
hahaha...

3xl.2

simyee said...

but forget to take msn n hp nu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