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31/03/08]=结束3月份。。

今天是3月的最后一天了。。
让想想。。
在3月里。。
我。。
做了什么。。

最大事情。。。
应该有两件。。

第一。。
我。。
回复单身贵族。。。

第二。。
我爸决定买车给我~。。

还有什么事情吗??

好像。。。。

还有!!!!!!!!!
收到我最想要得礼物。。
周杰伦一套的公仔。。。
虽然到现在。。
我还不知道是谁送的。。

我还和lamer们
打赌。。
如果假期回来。。
我们三个谁瘦最多。。
另外两个就要请哪个人吃东西。。
哈哈!!!

我希望被请地说。。
可是。。
我相信他们比我还要有恒心。。
因为。。
刚才我又去吃面包了。。
哈哈!!!

还有一件。。
也是我和lamer的约定。。
谁在我们3个最快找到男朋友。。
就要请另外两个吃东西。。。
这个。。
我还不想要!!
哈哈哈哈哈!!!

离开3月份!!!
往4月份出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