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02/04/08]=奋斗期

现在开始。。
是我的奋斗期了。。。
我的考试时间表。。
在昨天出炉了。。。

我的考试将在22/4开始。。
一直继续到。。5/5。。。
真的有够久的说。。
虽然只有4科。。
还是这样久。。。

往好的方面想。。
就是。。
还有时间让我读读书啦。。
哈哈!!

反正。。
考试完毕后。。
我也没有事情做。。
就好像jj说的。。
“考试后很闷得咯”
*他是在晒名地说~!!!

。。。
残了。。
我打到一半的时候。。
被xf打扰一下。。
看youtube..
结果。。
忘记。。
我要怎样继续了。。

算了。。
明天再说。。
哈哈!!

*总之一句!
要读书咯!!
哈哈哈

2 comments:

贾爷 said...

大家都是那样

越接近考试,越没心温书

但还是劝你加油啦!

simyee said...

原来是你~~。。
王子是吧~。。
哈!
很意外你会来我部落格。。。
我会加油的咯~~!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