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22/04/08]=遍体鳞伤

今天。。
遍体鳞伤。。
凶多吉少。。


那种感觉就是。。
我。。
干脆不要读算了。。
今天的题目。。
不能收百分百有读。。
可是。。
第一题。。
我。。
如果记得。。
应该会有20分。。
就应该在手了。。
很可惜。。

脑袋不听话。。
要它记得的东西。。
他都忘记了。。

还有第三题。。
如果我记得。。
在多20分再手了。。

也就是说。。
两题。。。
就40分。。
而现在。。
却不知道怎样死。。。

星期五还有一科。。
没有心情了。。

3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我说真心话,
我觉得你可以的咯,
搞不好,成绩出来,
你进dean list 咯,

今天的题目真的怪怪的,
不过我没有 self-serving bias 咯,
如果有读,就应该真的会的,
好像第一题,
我100% 25分飞走了,
因为我很好笑的去写kelly theory,
真的sot掉了,因为自己38skip了intro,
结果真的在intro...=。=

表担心,我很肯定,我考烂过你...

~Dancing mist~ said...

还有还有,忘记讲,
虽然有点官方说辞,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因为我们不要再为已成定局的事情一直穷担心,
几担心都好,都飘过了,
再伤心也没有用ler...
看好的一面,我们还需斩三关而已!

为life span加油啊!
我course work 拿不超过30,要真的好好加油了..

simyee said...

Dean list???
难道我们dean list的水准降低了阿??
表傻啦。。。
对了。。
你的couse work 的分数怎样??
你的social psy的mid 都30 啦。。
你哪里怕?
我还不是全部都没有过30~~

我明天就好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