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12/04/08]=还有10天

考试距离现在还有10天
然后就开始我的第一科。。。
怕怕。。。
因为第一个星期有两科。。
所以。。
我把这10天分成两科的时间。。

也就是说。。。
在10天内。。
我要读2科。。。
你们觉得。。。
我。。。
还有时间吗??
应该问。。
我的时间。。
够吗??

我今天是真的有读书咯。。
只是。。
不多而已。。
哈哈哈哈哈!!!

听我老爸说。。
我下个星期才能够拿到车。。。
哎哟。。。
我的第一辆车。。。
你怎么还不来啊??

考试你就可以和我一起去咯。。。
哈哈哈哈!!
你新的。。。
看能不能够带一点运气给我。。
哈哈哈哈哈!!
*在发白梦!!!

少发一点梦。。。
多努力一点。。。
这样更加实际。。。
你说对不。。

今天我做家务了。。。
哈哈。。。
我洗厕所。。。
因为。。。
实在太肮脏了。。
我都受不了了。。
然后扫家门前啦。。。
煮意大利面吃。。。
哈哈哈!!!

不要觉得我很厉害。。。
因为。。。
很容易的。。
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累哦。。
明天还要学bass。。。
还要早上9点。。
看来。。。
我要睡觉咯。。。
晚安拉,各位。。。
不要想我哦。。。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