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11/04/08]=开始study week!!!

今天是这个sem的最后一天了。。
所以。。
我们班的人也拍照。。。
不过今天我没有带相机去。。
所以。。
就没有什么拍啦。。

下个星期就开始放假了咯。。
就证明。。
考试距离不远了。。。
tips也拿到7788了。。
不过还是很多啦。。
但是。。
至少有个guidline啦。。
哈哈!!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哦。。
可能真的是太多东西缠身了。。
今天和3xl.2复印东西。。
用了我的一个小时半。。
哈哈!
那个3xl.2就一直手痒痒。。
要帮人家做工。。
我的天啊。。
她觉得自己回到家了!!
哈哈哈哈

还好她能够control。。
不然。。
真的冲过去了!!
哈哈哈!!
那时。。
我就逃走!!
哈!!

今天就很累!!
演出完毕了。。
做巴士回sedaya。。
坐我隔壁的男生和他后面的男生很吵!!
听歌就听歌啦。。
还要哼到这样大声!!

吵死了啦!!!
想杀了他们!!

现在真的累了。。
要睡咯。。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