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08/04/08]=闷闷的一天。。

续昨天吃了那冰淇淋后。。
今天的肚子。。
偶尔有隐隐作痛。。
感觉。。
不好受。。
我应该算很好了。。
换着其他人。。
我想。。
她们。。
一定痛死了。。

今天的presentation。。
可以说。。
遭吧。。。
我都不知道。。
总之不好就对了。。。

又被人家说态度不好。。
我态度真的有问题吗??
也许是。。
对你们来说。。
问题的出现。。
就只因为我个人的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
对我而言。。
问题。。
是你们和我一起造成的。。
你们可以说。。
我在找人来分担我的不对。。

今天的我真得很累。。
最后一个的presentation了。。
今天。。
我要开工读书了。。
从前几天说到现在。。
唉。。。
现在才说要开工。。
我。。
只是在干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

对了。。
答应你拍照放上来。。
可是。。
不管我怎样抓角度。。
都蒙蒙的。。
所以。。
我还没有贴上来哦。。。
或许等下我会贴。。
你。。
就留意我的部落格把~~

我昨天很强哦。。
我忍。!
昨天都没有到我朋友的部落格。。
呵呵!!
不知道她有没有update她的部落格勒?

我们的xf家之旅。。
不知道能不能够实现。。。
感觉很难。。
因为。。
你们都没有空。。

我看。。
如果真的不行。。
我们在6/5那天。。
出去狂欢!!
最多。。
我到你们家过夜咯。。
哈!
这一切还早啦。。

考试完了再说吧!。。。
闷闷的一天。。

**后来补上。。
让你看哦。。
周杰伦限量版戒指项链
男版




男女版



怎样??
漂亮吗??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