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19/04/08]=算读了吗??

还有两天就要考试了。。
而我的朋友。。
还有两天就考完试了。。
怎么他这么爽阿!!

还有两天哦。。
担心。。
焦虑。。
压力。。
却没有什么心情读。。

很怕读了
可是到考场。。
什么都忘记了。。

又或者。。
读了。。
有印象。。
可是记不起来。。

这些情况真的很可怕的。。!!
那种。。
读了有些不出。。
倒不如不要读~~

什么时候才能够享受我的生活?
我要看戏。。
我要血拼。。
我要睡觉。。
我要走街。。

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其实我应该比你的朋友爽吧... XD
可是in course work 100%... > w <

simyee said...

你们都很爽。。
我不爽:(
我还是第一次听。。
不用考试叻~~!!
好好噢!!
course work很容易得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