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04/04/08]=lamer day~

今天。。
我,舫,娃和nga nga。。
去。。
吃。。
nandos!!!!!!

很好吃的说。。
我还要再吃。。
可以吗〉??
哈哈哈!!!

今天算是我们的成立啊??
算啦。。。
因为今天的日子很漂亮~
哈哈哈!!
040408
死死发。。
怎样死都会发达!!XD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说ok吗??
哈哈!!
然后。。
我们每年的0404都要出来。。
0404是让我们将来。。
如果我们分开了。。
0404就是我们重聚的日子。。
哈哈!!

说到好像很。。。
哈哈。。
我也不知道啦。。

今天的心情一般。。
明天星期六了。。
要开始读书了。。
不然。。
死到很难看!!

咖啡熊猫!!
加油 啊!!!!!!!
拼了!!!!!

4 comments:

贾爷 said...

哪里的nando?Mid valley的吗?
是的话,今天我刚去MV!^^

~Dancing mist~ said...

ok! no prob!
good idea ah!
u din say i oso havent realize ah..
so ngam..0404...
and hor,later if really we shi san or separate just for work,
we meet every year 0404 in Nandos!
hahaha,thats y loh,i oso think it is nt enough for me lah...
nice leh...

〤Ecl!5oNz™〤 said...

040408 = 临死前还可以临时发哦...
大吉!! XD

simyee said...

贾小汀
哈哈。。
不是哦。。
是在我学校附近的~~
原本想说吃饱了。。
去mv的。。
不过。。还是没有去~。。
哈!。。
要赶回家有orchestra concert~~
嘻嘻!!~

nothing will be here..
哈哈!!
在那里的nandosa啊?
很多地方都有的了~~。。
等下我在mv的。。
你在jaya1的。。
娃娃。。又不知道在那里的。。
哈哈!!!


Ecl!5oNz
xD
哈哈哈!!
你也觉得是大吉对不对!!
哈哈!!!
没有选错日子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