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06/04/08]=四月的部落格

这就是我四月的部落格。。
呵!
和上次没有什么分别啦。。
背景还是黑色。。
你问我这是什么风格。。
我。。。
告诉你。。
我不知道。。
哈!

学会了iii教的lomo。。
弄出来的东西。。
真的很漂亮。。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怎样?
还不错吧??
哈哈!!

我真的让我朋友感觉压力了。。
对不起咯。。
没有想到会这样的。。
每个人有他自己的不能说的秘密。。
不管你和他多好。。
这不能说的秘密。。
他。。
她。。
永远都不会告诉你。。

当她要说。。
他。。
自然会说。。
说的自然。。
说的开心。。
说得自在。。

所以。。
不管我和你多好。。
你不说。。
我就不听~。。。
你说。。
我无时无刻都在聆听。。

不要强逼。。
因为。。
强逼没有用咯。。哈哈!!

明天。。
不想去上学咯。。哈哈!!
懒惰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