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18/04/08]=阿nei

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

你。。
和婆婆公公
爷爷奶奶
住在一起吗??

我就是从小到大
都和ah nei住在一起。。
ah nei就是你们所谓的奶奶还是婆婆。。
就是我爸爸的妈妈啦。。。

她。。
就好像我家的管家。。
什么零零碎碎的事情。。
有没有卫生纸阿。。。
有没有干粮啊。。。
有没有洗发精啊。。
有没有洗地粉阿。。
所有的家务。。
都我婆婆一手包办。。。

ah nei在的时候。。
我们不曾饿过。。
早餐,午餐和晚餐都非常的准时。。
真的就是那种不愁吃,不愁喝!!。。

不要误会。。
我ah nei不是什么了。。
只是。。
她回家乡了。。
照顾我ah da。。
我爸爸的爸爸。。

这是我婆婆第一次离开我们那么久。。。
超级不习惯。。
没有的吃好。。
要烦家里的事情。。
我又要考试。。
我妈有每天做家务。。
做一点。。
就不做一点。。
喜欢留手尾。。。

昨天打电话给我ah nei。。
她。。
又生病了。。。
奇怪。。
他在我们家的时候。。
都没有这样常生病。。
到底。。
她在家乡开心吗??
还是他想回来。。。
骂骂我们。。
看看我们啊???

真的想ah nei刚快出来。。
你说我自私。。
长不大。。
这样大了还要婆婆。。
我可以告诉你。。
我承认好了。。
如果我承认。。
ah nei 可以出来。。
我承认我长不大。。
我不独立。。

我不想回到家。。
没有人在家。。。
不能大大声地
:“ah nei~~~~~
:“回来了啊??怎样回阿??
:“texi lo~~~
:“吃饱了吗??后面有.....
:“还没有吃哦。。饿死了。。。。

不管我什么时候回家。。
我ah nei 总会问吃饱了嘛。。?
而我。。
不管饿还是饱。。。
我都会说。。
“还没有吃。。。饿死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GPS,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gps-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