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10/04/08]=头疼!!!

今天一起床。。
头就疼疼。。。
一下好。。
一下不好。。。
够力。。

结果还是去学了学校。。。
还好昨天突然想起。。
今天的lecture取消了。。
不然。。
我又傻傻的早去。。
做傻婆!!!

去到学校。。
头还是不听话。。
偶尔会发作。。。
痛一下。。
痛一下。。
痛苦死了。。。

然后。。。
今天老师给分数了。。
我这些平庸的学生。。
其实。。
我对我自己的成绩。。
没有什么很大的期望。。
紧张就一定会有。。
今天给了两科的分数。。
social psychology。。。
我得到了26.1/40
对我来说。。
已经很不错了。。
因为。。
将近30了啦。。
虽然。。其实还有很远。。

而我的tcp。。
考试得到58/100
assignment得16/20
presentation听说。。
应该能够得到7/10
不过。。
我让我自己的6。。
所以5.8+16+6=27.8
哈!!!
更好了。。
这科绝对满意。。
虽然依然没有过30。。。

会不会觉得我很没有用?
也许有些人觉得。。
为什么我的到这样的成绩依然这样开心。。
不过。。
我从小到现在。。
我的成绩都是很平庸的。。
50多。。60 多。。
得到70多。。我就开心的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我觉得没有什么希望。。
现在。。
感觉。。
有一丝丝的光芒。。

我觉得。。
只要我现在努力。。
某些科目。。
我应该能够得很好。。
不过。。
期望还是不会那么高。。
最好。。
让我得到B就好了。。。
这次。。不太想得到D。。。
真的不好看。。。

这次。。
我想aimed得科目是counseling skills。。
不过。。不会像他们想得A。。。
得B就好了。。
因为。。
我。。。没有这样大的头。。
不想带这样大的帽子。。。

两科现在都有25+了。。
不知道接下来。。
我的life span和counseling skills
会得到怎样的成绩?。。。
希望。。。
能够得到25以上吧。。

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学业尽力就好...
我也试过摆乌龙...
lecture明明就换了时间...
我和朋友一起等了1hour...
最后打给其他朋友才知情... =.=

simyee said...

哈哈!!
我也是这样觉得XD。。
哈哈。。
你还有朋友陪你一起摆乌龙。。。
我一个人叻。。。
很闷得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