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27/04/08]=我的D drive叻?

想请问各位。。
D drive会无端端消失的啊?

我的电脑的d drive消失了。。!!!
怎么办啊???
哪里有很多东西的哦!!!

今天我的电脑hang 一下。。
然后我restart了两次~〉。。
才能够正常的run。。
可是。。
当我寻找我的 d drive时。。。
不见了!!!

我的歌全在里面!!!
我的戏。。。
为什么会这样啊~???
可怜啊!!!!

希望。。
我哥哥能够摆平他。。
不然。。。
:(

2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有没可能中毒了?
还是hardisk烧了?
我乱猜得,可能那个天要你专心读书gua....

simyee said...

我都不知道~。。
它不见了。。
我的东西不见咯。。
我。。
还是能够上网。。
而不专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