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14/04/08]=还有8天。。

明日复明日。。
明日何其多。。

明天啦。。
我做什么都明天啦。。
而。。
明天又是什么时候啊??
明天有个日期吗?
明天又明天。。
明天是个没有限期的。。

就再拖啊拖。。
时间就一天一天的减少。。
我什么时候才能够像我老爸。。
像他一样的勤劳。。
一样的努力。。
像他一样。。
在学校是top呢??
哈!!

感觉上像做梦。。
唉。。。
明天啊!!!
不可以明天了。。
要当天解决!!

而我的车。。
每天都过两天。。
过两天。。
两天有两天。。
今天老爸又说。。
那个uncle说。。
过两天。。
我的天啊!!

有过两天??
@@
闷了啦。。。
算了。。
我要读书了。。
早上没有读到。。
晚上还有读。。

*今天没有到他们的生日会了。。
呵呵。。
推了。。
我开始进入isolation 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