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09/04/08]=38~~

今天。。
原本想穿周杰伦的衣。。
可是。。
因为。。
怕某些原因。。
我没有穿。。


可是。。
今天去到学校。。
一看。。
后悔了。。
早知道我穿~~

明天要不要穿啊???
考虑考虑。。。

今天。。
放学。。
那个3xl.2要去吃nandos。。
当然。。
nandos是我的最爱。。
哈哈哈。。
所以。。
我就和他放学后一起去咯。。
哈哈哈!!

由于我吃了。。
所以。。
去那里叫chicken only
哈哈哈。。
吃吃吃
吃吃吃..
3xl.2竟然说。。
“我可以在叫吗?”
吓到我一下下。。

其实。。
我是想吃鸡的。。
哈哈哈!!!
谁知道你叫hotdog和soup。。。
哈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啊。。
钱。。
你给的。。
我都不好意思。。
早知道不要吃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

吃饱。。
想回家。。
结果。。
下雨。。
我的雨伞。。
3xl.2你自己知道啦。。
哈哈!!!

结果。。
从3点。。
在学校呆到5。30。。。
强哦。。
还好看见oh oh。。
有他和我们费费。。。
时间过到很快。。
哈哈哈哈!!!

回家就睡觉了。。。
哈哈!!
然后被我妹妹叫醒。。
陪她去pasar malam。。
真是的。。

我今天就是这样过了。。
书就没有读到了。。
我的天啊!!!!!!!!!!

再来。。
我昨天edit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