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05/04/08]=怎么啦?

今天。。
他msn我了。。

由于。。
我今天出去了。。
不在家。。

可是电脑开着。。
msn开着。。
他msn我了。。
问我最近好不好。。

也许是因为我没有回复他。。
他的msn's nick name。。
说。。
我忘记了他。。
可是。。
我没有。。
我。。
没有忘记你啊。。

我也想问你。。
你最近还好吗??
我希望你过得很好。。
不要让我担心你。。

还有一件事情。。
我的朋友。。
她说。 。
她的部落格不适合。。
她写心事了。。

我在想。。
是因为。。
我每天都到哪里。。
看她的部落格。。
留言吗?
残了。。
我说太多了啊??

总觉得她最近怪怪的。。
真的很想有很多心事似的。。
她怎么啦?
也不想去烦恼她拉。。
她要说。。
她自然会说啦。。
我知道你知道我再说你的。。
所以。。
你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