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17/04/08]=midterm 成绩~

新消息!!
成绩到起~~!!
新消息。。
我们counseling skill的年终成绩出炉了。。。
从我朋友那里得知。。
我好像得到28.++
哈哈哈哈!!
不错了啦。。。

开始在为自己的分数满足~。。
呵呵。。
报告下我三科的成绩~~。。
*虽然很烂~~。。
可是我把我自己忘记。。
写下来比较好!!
哈哈!!!
social psychology=26.1
theories of counseling n psychotherapy=27.8
counseling skills=29. 1
life span development=26.9



哈哈!!!
当然啦。。
都没有过30。。
自己满足。。
却在我组员里。。
我的成绩。。
是最烂的:(
是不是又该检讨一些叻?
每次都在他们的下面。。
有时候。。
还真的想爬在他们的上面。。
哈哈哈!!
我觉得。。
那时候他们一定。。
很怀疑吧。。
呵呵

还有我的life span还没有出炉。。
我觉得这是最烂的!!!
都没有读。。
唉。。。。

今天也没有心情读书。。
都在玩。。
都不知道为什么。。
要背得都还没有背。。
和自己说了。。
今晚一定要背social psychology n personal health。。。
不然不可以睡觉!!

好了。。
可以读书了。。
写了部落格就有心读了。。。
哈哈哈!!!
**多事的人!!!

2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counselling skill get 29 woh..
geng woah...not bad ma...
i still din go c my mark yet..
haiz..scared,dunno how much can get oni...T.T

simyee said...

haha..
only tat get abit high marks leh..
others oso tak tau ~..
u dont worry de lah..
hahahhahaha....
sure get geng geng de marks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