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21/04/08]=平凡,无心,怠慢。。。

平凡的我。。
追求一切平凡的事物。。

明天的我即将进入鬼门关。。
我。。
需要在那里呆上3星期。。
只因为应付4个恶魔。。
不晓得我能不能安全的。。
有能力的。。
让自己生存下来。。

收音机听见有人说。。
当你完成平凡的事物。。
你已经不平凡了。。

当每个人都在趁最后一口气。。
做出最后的冲刺。。
做出最后的努力。。
做出最后的奋斗。。
做出最后的温习。。

而我。。
却在很悠闲。。
很勇敢的。。
对着电脑。。
对着部落格。。
听着歌。。

对着书本,笔记。。
脑袋却在放空。。

我所背的一切。。
我明天记得起来吗??
上天保佑。。
我。。
不渴望得到什么了。。

及格。。
及格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