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13/04/08]=怎么啦?

明天。。
是我三点帮yyl的生日。。
oppss。。。
不是。。
是明天庆祝。。
她真真的生日是15/4。。。


都不知道我怎么了。。
感觉上。。
朋友的生日我都好像记不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事情。。
让我不再想和她们出夜街了。。

我是个怎样的。。
她们都知道。。
我不能像他们一样。。。
能够很迟才回家。。
我。。
最迟1点就要回家。。

你想想。。。
帮朋友倒数生日。。
一班都是年轻小伙子。。
会这样早回家吗??
呵呵。。。

而且。。
他们都可以迟回的。。

我。。
有时要麻烦人家载我去。。
载我回。。
如果我要早回。。
就会麻烦到你们。。
让你们因为我。。
而提早结束。。
那种感觉。。
我不喜欢。。

加上上两次都是这样。。
我。。
和自己说过。。
如果再是这样的话。。
不要去吧。。

辛苦自己。。
辛苦朋友。。
辛苦家人。。

加上。。
叫我去的感觉。。
有点像被已经被遗忘。。
然后又被记起的感觉。。

有时还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像他们一样。。
可以迟回家。。。
呵呵。。。
不过。。
不可能啦。。

虽然我知道。。
你们会对我说。。。
没有关系。。
你们能够载我回。。
你们也要早回。。

说了。。
却不是事实。。
这只会让我觉得更加的难受。。

看来。。
明天的聚会。。
我。。
不会出现的。。。

提早祝你。。
生日快乐。。
希望你。。
开开心心。。
早早知道你自己心里想要得。。
哈哈!!!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