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15/04/08]=还有7天。。。

还有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而易啊!!!!

看过一遍了。。
但没有去了解。。
没有去背。。
这样。。
不算读吧?。。
所以。。
我还没有读咯。。

怎么啦??!!
我怕怕啦。。。

又后悔了。。。
唉。。
每次到了final 就来后悔。。
后悔什么啦。。
来不及了。。
有时间来后悔。。。
到不如来读书更好。。

今天要读夜一点。。
就读到。。。
一点半吧。。
哈哈!!
可以的话。。
就到两点咯。。
我不习惯熬夜的。。
所以。。

熬夜了。。
我明天就不用读了。。。
还是不要这样late。。
然后明天早上读。。。

这么快14个星期就过去了。。
很期待我的放假咯。。。
哈哈!!

可是。。
我现在很害怕。。。
怕tcp和life span。。。
我的midterm我都不知道成绩呢。。

算了。。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继续我的奋斗和努力了!!!

为我加油打气吧!!!!
谢谢哦!!!
哈哈!!!

2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wei ya...
可以不要一直倒数吗,
给你弄到我很够力怕咯,
aih,我这次够够力了,
还没开始读....
看你每天在msn酱倒数,
我都要哭了,
不过,痛苦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说拜拜,
唉,我又开始语无伦次了,
不用理我,
你加油,
考完试,
去吃我看到想反胃,
你看到想吃的冷火锅,
不过,
我也要去吃我看到像蜜糖酱粘过去
你看到反胃的tomyam。。。
哈哈哈哈,一言为定!

simyee said...

哈哈。。。
我的倒数是让自己有压力而已啦。。
哈哈哈!!!
没有心想要吓你的。。。
哈哈哈!!
我还以为开心的时间过得比较快~
原来你是痛苦的时间~~。。
那你应该很快乐啊~。。
哈哈!!
好!!
考试完后。。!
我们去大吃小吃!!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