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07/04/08]=你最近好吗? 。。

今天。。
我鼓起勇气。。
去问他。。
你。。
最近好吗?

我们有聊起来了。。
感觉很不错。。
他。。
今天辩论比赛。。
原本能够进决赛。。
但。。
他说。。
评判问题。。
结果。。
他们输了~~

现在就走去比第三的了。~
和你。。
还是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你说。。
你每天都看我的部落格。。
那。。
你现在在看吗?
哈!

不知道明天我会不会肚子痛呢??
我今天女儿病的第一天。。
我刚才。。
尽然。。。
吃了。。
应该有。。
两杯的。。
冰淇淋!!!

很够力吧。。
如果真的痛。。
也是我自己拿来的。
有时候觉得自己。。
太健康 咯。。

其实。。
表面表面而已啦。。
里面发生 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出事了。。
朋友中。。
谁会是。。
最担心的?

哈哈!!
你们看到这里。。
是不是想kill了我啊?
哈哈 !

为自己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