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08/10

今天成绩公布了。。
全都及格咯,也没有要求了。。

下个星期一就要开课了。。
那时候,大家见面问的问题一定离不开成绩。。
我这样的烂成绩,怎么回答呢??
就说,及格可以了啦。。

第二个问题,会不会问假期过得怎么样啊??。。。
这。。。。我要怎么回答?。。。。

刚才下午的时候,约了娃娃。。。
星期日要去剪头发了。。
有些乱了,打给xf也要约她。。
怎么知道,什么时候打给她。。。
她都在忙她店里的东西。。
看来她的店很好生意哦。。
O(∩_∩)O哈哈~。。。

昨天的我又乱乱想。。
还自己不开心。。
谢谢你的陪伴啦。。
你一定说不用。。因为你也没有做什么。。
其实,陪我乱乱哈拉,
这样就够了。。

知道你今天不开心。。
可是却不知道什么事情。。
因为你叫我不用问的。。
所以就不问咯。。
只要你现在没有事情了,就好啦。。
你不要看我不开心,
我也不希望你不开心啦。。
(*^__^*) 嘻嘻……

2 comments:

Eldora said...

不要乱乱想
开开心心地过就好了~^^

simyee said...

但愿如此吧。。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