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玫瑰奖。。



♥ The winner can put the logo on her blog.
♥ Link the person you received your award from.
♥ Nominate at least 7 other blogs.
♥ Put links of those blogs on yours.
♥ Leave a message on the blogs of the girls and boys you've nominated.

蕾蕾

给我的玫瑰奖。。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奖拿~~
开心开心lo。。
谢谢你哦。。蕾蕾~~。

的到这个奖过后。。
就要颁奖。。
要颁给7个人。。

颁给谁好呢??。。。
第一个:小R
原因:因为。。她是小r咯。。
看起来很酷,其实38到!。。。
感觉上有点像无声无声吓你一跳。。

第二个:彤彤
原因:因为。。她是彤彤咯。。
她要考SPM,考试压力应该很大吧?。。
送给你,为你加油吧。。!。。

第三个:Ecl!5on
原因:因为。。他是edison咯。。
他是钢琴才子,看他每一次都弹我周杰伦的歌。。
然后post在部落。。
就奖励他啦。。

第四个:kawaiii
原因:因为。。她是kawaiii咯。。
她是个有梦想的女生。。
爱摄影,爱diy,爱自由旅行。。
还有,她爱周杰伦!!!!

第五个:Tammy
原因:因为。。她是tammy咯。。
她是个喜欢she的女生。。
电脑设计很强~读av的嘛~

第六个:xf
原因:因为。。她是筱舫咯。。
她什么都不在乎。。
是个很随便的人。。
如果你让她生气了,你真的很厉害。。

第七个:wawa
原因:因为。。她是娃娃咯。。
她是个大颠大废的人。。
说话也很直接。。
傻大姐的感觉。。
她怎么说我,我都不会理她。。
哈哈!。。

完成任务咯!!。。

8 comments:

Random said...

吓!
要颁奖给别人咯……囧rz

真是考倒我了!= =

〤Ecl!5oNz™〤 said...

LOL
每一次都弹我周杰伦的歌...
你的周杰伦... = w =
最好表让iii看到... XD

ƒörèvër HL said...

不用客气哦!
还有hor。。。周杰伦是我的!!!^^


蕾蕾~

〤Ecl!5oNz™〤 said...

大家都在争他... = w =

simyee said...

rr
哈哈。。你这样多部落的朋友。。
随便选7个拉~

edison。。
没关系。。
我们一起share周杰伦。。
哈哈!!!!!

蕾蕾。。。
哎哟,不错哦~。。
原来你也爱他~。。
很好!。。
聪明的选择!。。哈哈

wawa said...

为什么有我的份的?
然后我要颁给别人吗?
哎哎哎!!
可以不要吗?
很懒惰去想了,
你帮我想可以吗?
啊哈哈哈哈哈

simyee said...

哇。。
娃娃,你还有来这里的啊?。。。
不管你。。
你自己去派奖!。。
bleh。。
有奖当然是要和朋友分享啦。。

wawa said...

我为什么没有来这儿了?
只不过久久来一次罢了。。
哈哈哈。。
哎呀!
你都知道我是很懒惰的人吗。。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