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无题

刚刚在4个小时前更新过部落格了。。
没想到,4个小时后。。
我又回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最近都提不起精神来。。
在学校也许你看见我很好。。
没有什么事情。。
在学校依然的微笑。。

我内心的感觉,就只有我知道。。
当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你就知道那感觉都多痛。。
不论你怎么样的发泄,和朋友聊天。。
当事情再次提起。。
心中的那一种痛就会重见。。

我知道不能在这样下去。。
可是,我也没有办法。。
我也不是没有感觉的死物。。
我是有肉有血有感觉的人类。。

我想假装没有事情。。
我想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可是,可以吗?....

担心我的人。。
原谅我。。
原谅我再次的让自己陷入这样的心情。。
最近的时间觉得过得很漫长。。
过得很不真实。。
这一切就好像我的梦境。。
唯一不一样的是。。
梦醒了,一切就不一样了。。
梦。不真实。。

可是,这一切并不是梦境。。
是真实的。。
真的发生了。。
也没有的回头了。。

何心怡,
在2008年的10月,
承受了她20年来没有承受过的痛苦。。。。

4 comments:

タ ミ | tammy said...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不过既然发生了
就坚强面对吧~
记得要开开心心哦!~!

☆☆ ☆☆ ☆☆ ☆☆
★★ ★ ★★
☆☆ 祝你快乐! ☆☆
★★ ★★
☆☆ ☆☆
★★ ★★
☆☆ ☆☆
★★ ★★
☆☆

simyee said...

很多人都和我说“坚强面对”
感觉上就好像死撑一样。。
我也不知道怎么样面对。。
就见一步走一步。。。

Random said...

那天在学校看见你……
就看得出你和平时不一样……

还是那一句,
时间永远是最好的药……
过一阵子,
你就会渐渐习惯……

你知道你最心疼的那个人,
或许在令一个角落为你担心……
你也不希望他看见你酱吧……

要振作……

加油!!

simyee said...

真的有这样的明显?....
知道的人生道理太多了..
只希望,用的时间不要太长..

我会振作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