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在家了。。

爷爷的丧事也已经高一段落了。。
大家也各自回家做各自的事情。。
过会自己的生活。。。

明天我会跟随我的父亲回家乡。。
因为我父亲要为我爷爷的坟墓动土。。
也我又在假期,反正闲着没事做。。
就陪我父亲回去咯。。

而且,我想把爷爷的keyboard拿回来。。
爷爷在世的时候,我曾经玩过一次。。
想拿回来留念。。我也可以弹弹。。

还有看看我的奶奶。。
她这几天有在我爷爷的灵位前。。
我能够做的就是多陪着她。。
让她把精神寄托在我们孙子身上。。

2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我外公去世后外婆就整个人没有了精神。。。希望你婆婆不会这样。。。


蕾蕾~

simyee said...

要我奶奶不伤心。。
没有可能。。
她现在真的没有什么精神。。
我真的很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