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27/10:happy deepavali

今天是印度人的新年。。
简称屠妖节。。

我们就去了以前是我们邻居的邻居家。。
他们搬到很远很远的独立式了~
去那里拜年咯。。
虽然是没有红包拿的。。
哈哈。。

因为我一向来都很喜欢sari的。。
也很像要有一件。。
哈哈。。所以就趁去他们那里。。
叫我爸爸帮我问。。
哪里有。。。哈哈!!!。。。
问到了,我不知道在那里啦。。
不过我妈妈知道就可以了~。。
哈哈。。

如果真的买了,
我就show 给你们看。。
哈哈。。。如果而已阿~。。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血拼。。
哈哈。。去了KLCC。。
看见衣服就试。。
结果买了3件衣1件裤。。
哈哈。。很开心一下~。。

明天又要上课了。。
很想睡觉哦~。。
最近的生活过到比较纳闷。。。
今天已经是十月的第27天了。。
还有3天。。
就进入11月了。。
希望。。。11月是个好月。。。

十月的我
过的不是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