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24/10:伤风。。

今天我又伤风了。。
我的天啊。。
我的鼻子只要冷热交接。。
就马上伤风。。

今天又衰在忘记带我的外套了。。
结果在班上冻死我了。。!。。
吃东西回来,伤风就来了。。。
痛苦死我了。。鼻子都变紫色了。
我朋友说的。。

我在网上买的周杰伦扑克牌星期一就可以收到了咯。。
很开心 啦。。。
很期待!!。。
星期一赶快到啦。。!!

没有什么要写了。。
伤风很累。。。

2 comments:

绮绮 ♥ said...

下次就带外套出去啦~
冷到生病很辛苦的咯~

simyee said...

已经记得了!!!。。
不然又伤风我真的想死~。。
痛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