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22/10:心情大跌

人家股市大跌。。
我就心情大跌。。
都不知道怎么了。。
看见老人家就想起爷爷。。。

每当想起爷爷怎样的离开。。
爷爷离开的非常的不值得。。
爷爷可以活得更久的。。
为什么要把爷爷带走?。。

爷爷走了都将近20天了。。
在这20天内,我梦见爷爷两次了。。
两次都分别在爷爷做7的前一天。。
虽然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我思念爷爷做的梦。。
还是就好像妹妹说的 爷爷报梦给我?。。。

爷爷。。
你现在还没有离开我们吧。。
还有29天。。你就会放下一切。。
随着师尊到你渴望的极乐世界。。。

每一次当自己想起你离开的不值得。。
你离开的可惜。。
我都不禁掉眼泪。。
想了很多爸爸说的理由来安慰自己。。
可是依然逃不过事实。。
如果。。。
爷爷和我们住。。
也许。。他会更加的开心。。

爷爷。。
其实你走的安心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