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开学心情。。

今天是开学的第3天了。。
三个科目的组员也已经分好了。。

这次的分组分到有些乱水。。
也不知道怎么说。。
这一次的分组也有一些些的更改。。
报告一下,各科目的member
moral:wm,yj,oh,ruby & me
statistic:wm,yj,barajh & me
English:oh,ruby,seok yee & me

这一次都没有一科是和mc同一组。。
有些害怕的感觉。。
哈哈,因为之前的都是他带领我们的。。
这次,我看我就要加很多倍的努力了。。

每一次开课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分组了。。
如果能够保持之前的一样就没关系。。
可是,每次都因为没有人要收留一个。。
就闹的那个人没有组。。
可怜的咯。。不过,那个人也有不对啦。。

现在组也已经分配了。。
assignment的题目也有了。。
也知道怎么开始了。。
怎么说,做assignment都已经做到麻木了。。
哈哈。。看到也觉得没有什么了。。

这个星期是week1。。
assignemnt在week5 就要交上了。。
还有4个星期=28天。。。
加油啦!!!!。。。。

最近很少和lamer们联络了。。
lamer的部落也就只有我在更新。。
那两个家伙都不知道到那里去了。。
也许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说啦。。
又或者是,大家都懒惰。。。
不然的话,就是忙于assignment了咯。。
haiz。。。这就是大学的生活咯。。
上课>>midterm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final exam

对了,我这个星期六去做义工哦~。。
哈哈。。不知道去哪里做。。
只知道星期六早上9点到下午4点。。
有些不一样的活动了!!!!!!!。。。。。

4 comments:

绮绮 ♥ said...

分组我觉得是最残忍的时刻~
有人缘的就很多人要和他同组~

没有人缘的就真的很可怜咯~

simyee said...

对啊。。
有时还要顾及其他人的感受。。
烦啊!!!

不过,也分好了。。

Random said...

你们还有酱分组的啊……
有好也有坏的啦……= =
每个sem都要看命运的安排……
还真是“刺激”……@@

simyee said...

我们还运用到抽签。。
看谁要收留那个人。。
是不是很刺激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