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第二天。。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
大家看起来心情都多多少少也恢复了。。。
奶奶的心情也比昨天好了。。
我也放心了。。
这两天经过爷爷的棺木都一直在望着爷爷。。
想着,以前那笑容满面的爷爷。。
如今。。只是剩下慈祥的睡相。。


明天爷爷就要入土为安了。。
明天两点。。。
想必明天大家也以泪洗脸吧?。。

这一切都是难免的。。
是一个过程吧。。
刚才和爷爷最后一张的合照。。。
这是我在前几个月的时候想做的一件事。。。

我想再回来家乡的时候。。
和爷爷合照。。。
没想到,已经没有机会了。。

我还有饥饿30的sijil要爷爷为我写上我的名字。。
没想到,一样。。。没有机会了。。。

每当我想起,就觉得很遗憾。。
真得太突然了。。
不过不突然也已经突然了。。。
也没有什么可以说了。。

就。。
我会继续我的生活。。
下星期要上课了。。
成绩也应该要揭晓了。。
希望爷爷保佑我拉~。。。
赫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