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明天开课了

明天终于开课了。。
我的天啊。。
其实,我有期待上课的感觉。。
没有排斥,至于时间表啊。。
算了吧。。反正都已经习惯了。。

这个学期是短学期。。
只有7星期。。
要应付3科。。
那就是。。。。。。
*去intranet看看先,我忘记有什么科了⊙﹏⊙b。。

English for Social Science
Statistical Techniques for Behavioural Science II
Pengajian Islam / Pendidikan Moral

就是这3科啦。。
感觉上这个学期应该就会很闷了。。
我的天啊。。可是,如果我还不把分数最回来。。
我毕业的成绩就不漂亮了咯。。
要开始用跑了,在慢慢走路,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你好久都没有来我的部落留言了。。
都没有来看吗?。。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心情都非常的纳闷。。
就连部落没有人来看,
没有人来留言都觉得很孤单的。。
承受着很大的莫名压力。。
让我透不过气。。
怎么办啊?!。。。
(⊙⊙?)

2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哇!你竟然会喜欢上课?@@~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讲谁,可是。。。不要酱啦,我来了咯!不要觉得孤独哦,我在这里!^^


蕾蕾~

simyee said...

谢谢你啊。。。
因为我最近被一些事情困扰着。。
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上课就不会乱乱想东西啦。。
呵呵。。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