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贴图~

今天来贴图。。
很多照片要分享。。哈哈。。

这就是我之前说的。。
我赢回来的相机~~~。。
防水,防撞。。




那天和爸爸去金宝。。。
到我们的utar看了一看。。
其实那里是不能拍照的。。
我都是偷偷的拍。。哈哈


















过后和我爸就去吃鸭腿面!!






再来就是魔杰座。。
我另外买了扑克牌!。。
哈哈


10 comments:

绮绮 ♥ said...

你在金宝的utar念书?
我弟弟也是哦~

我男朋友也是金宝人咯~:)

simyee said...

我没有去那里读咯。。
我是在pj的完成的。。
呵呵。。。

你弟弟读什么啊?。。。
你弟弟不会说闷 吗?。。
我去那里看,都觉得闷。。
哈哈

Random said...

那相机蛮美的嘛……
赢回来的还真不赖……XD

干嘛无缘无故去金宝?
怎么不可以拍照啊……
那么差的……Zzzzzzz

simyee said...

rr
我爸爸去金宝做裤咯。。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拍~~。。。
太珍贵了。。
哈哈!!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很美的相机哦。。。

simyee said...

alvinyap
哈哈。。
还不错了啦。。
反正是送的。。
ngek ngek ngek

ƒörèvër HL said...

olympus的相机哦!还是粉红色的咧!呵呵。。。


蕾蕾~

simyee said...

(*^__^*) 嘻嘻……。。
你喜欢粉红色啊?。。
哈哈。。

安糾令 said...

很漂亮的相机咧!三八婆...
粉红色咧!哈哈!
金宝的UTAR也是很漂亮呢!这样才有校园feel,那里像我们pj的校园。工厂一间...

simyee said...

heart betrayer。。
你神何方神社?。。
尽然叫我38婆 ?。。
哈哈哈哈哈哈。。。
那。。
你要不要去哪里读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