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17/10:下大雨!!

今天上课。。
又是在放学的时候下大雨了!。。
我的天啊。。
忘了把雨伞那下车。。

结果就问我的朋友咯。。
她就用雨伞撑我到我的车。。
我就顺便载她和另一个住附近的朋友回家咯。。

那时的雨下的都不是很很很大。。
不过,就是很大。。╯﹏╰
结果,给了tol后,雨下的更更更更更大!!。。
这时候就是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大了。。

大到都看不清楚前面了。。
旁边镜也蒙蒙了。。
就很小心很小心的驾。。。
就因为下雨,害我没有去拿周杰伦的cd!!..
气死我了。。!!。。
不然我现在在欣赏着了。。!!!

明天要去做义工了~。。
可是我却不知道去哪里做。。
哈哈。。
只知道明天830早上要到学校集合~。。
其他的。。。不知道咯!。。
哈哈!!。。。
期待明天的义工~!!。。
听说有帅哥看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