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恐惧

对于明天的一切。。
我真的感觉到恐惧。。

不管我做什么 都掩饰不了心中的不安
不知道明天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
就觉得 很不安。。很恐惧。。

突然的很想把自己锁起来。。
不想再去面对这一切。。
记得朋友曾经说过。。
我不想是逃避现实的人。。
可是。。
这一次,我真的很想逃避。。
那紧张的心情。。
事情的发展并不是我想要的。。

终于感觉到什么叫做无助。。
知道了真真需要陪伴的感觉。。
就在刚才信息了让我觉得能够让我安心的人。。
可是等了这么久。。
却依然听不见信息的铃响声。。

心中的纳闷。。
应该向谁诉说。。


2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不要恐惧

要勇敢

加油!

simyee said...

希望我能够做到吧。。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