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Global peace festival

星期六那天参加了global peace festival。。
看见peace这个字,不用说。。
这个活动提倡的就是和平咯。。

头头去是因为他们说作义工。。
所以我就去啦。。
反正我有没有做过什么义工的。。

过后才听他们说,是internetional的。。
就有其他的国家的人参加咯~。。
听到这里,当然,为那天准备的第一样东西就是相机!

将近结束的时候,我就拿着相机,
像傻婆得到出走,看谁是外国来的。。
就问他们,可以和你们合照吗?
哈哈!!。。

给你们看看拉~。。

日本


泰国







文莱


香港


comboni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么样。。
是不是很吸引啊?
放心,不是我的。。
我的没有这样的丰富。。

超级伤心的拉。。
为什么我和她的这样大的分别啊?。。。
为什么我的118的不是这样的啊?。。。
不是说118的是从台湾进口的吗?。。。
周杰伦啊,你的专辑不是都一样的吗?。。。
为什么有分什么马来西亚版,台湾版?。。。

周杰伦,不要偏心啦。。。。。。。。。。!!

4 comments:

Random said...

那个活动是做些什么的?


那个是台湾版的?
真的超多东西的咧~

simyee said...

rr
那个活动是提倡和平。。
one family under GOD。。。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那个就是台湾的。。
:'(

Melvin Foong said...

ur picture is in my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arwing

simyee said...

actually not my pic..
is my fren fren blog..
js i love jay oso..
then save it to 留念..
u mind ?....
js let me know la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