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选择性失忆。。。

什么是选择性失忆?
就好像说,你选择性的忘记一些你不想记得的东西。。
不是刻意的,是很自然的。。。。

那天我们要去一个活动。。
在等巴士的当儿,我们聊起了foundation。。
聊起了foundation的老师。。
奇怪的是。。
我什么都忘记了。。
foundation有过什么老师。。
他们把名字说出来。。
我依然不知道。。。
那。。到底是是谁。。

不知道为什么我都记不起来。。
xf随后说。。
我了解,你是选择性失忆。。
不想记起那时候所发生的事情。。
被她这样一说。。
难道我就是因为不想记回那段回忆。。
就对foundation的事情,都忘了。。

你说忘了,也不是真的全忘了。。
不过那时候的记忆还真的很模糊。。
除了一些和他的回忆,还记忆犹新。。

我都不知道你对我的影响就这样的大。。
你为我带来的后遗症。。
知道想在都还没有完全的康复。。
却不想让这些后遗症跟着我一辈子。。

3 comments:

Random said...

可见他给你留下很大影响……

问题是……
你怎么对foundation的日子那么模糊……
反而对他的记忆却那么清晰……囧rz

simyee said...

rr。。
这也是一个好问题。。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想忘了foundation的生活来忘记和他的回忆。。

安糾令 said...

对啊!我也是忘了foundation到底有什么老师教过我们,这个应该是我健忘的毛病吧!
选择性失忆这句话倒是真的!直到现在,当初的记忆对我来说已渐渐模糊。曾经我是那么抗拒地提起及想起那段让我摔到很痛的记忆,但在不知不觉中那段记忆已经没那么清晰了。
到现在想努力地搜寻相关的片断,得到的却是零星的段落。
过去的始终都会过去,有一天你会对这段回忆豁然开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