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开学啦!!!

今天开学了。。
第一天就是8点的课。。
快要累死我了。。
都还没有习惯上课。。。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上课了,感觉也没有什么不一样。。
就问起假期过得怎么样啊?。。
我都说,还好啦。。
有没有去那里啊?。。。
我都说,没有哦。。

不过,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事情的发生,也不是我的掌控之中。。
上天的事情,我也管不了。。
做好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

今天也把欠xf的礼物交了给她了。。
呵呵。。很激动咯。。
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反应。。
O(∩_∩)O哈哈~。。
怎么说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虽然我知道我们给你的都是你想要的。。
所以,你特别的激动吧?。。。

娃娃问我你有没有流泪。。
对咯,筱舫你有流泪吗?。。
看不到了。。。
O(∩_∩)O哈哈~。。。
不管怎么样啦。。
就希望你喜欢我们为你准备的礼物。。
我们lamer准备的绝对不是一般的礼物。。
我们lamer准备的绝对是你心里想要的。。
哈哈哈哈哈哈。。
*说到我们自己很厉害这样↖(^ω^)↗

这个学期开始了,有要开始忙起来了。。
希望自己这学期能够做好一些。。
有人答应我,得到A就送东西给我。。
哈哈。。

*原谅我啦,我已经很久没有的到A了。。
所以,得到A就有人要送礼物了。。
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绮绮 ♥ said...

刚开学~
心情一定还没有收拾好吧?

生日收到有诚意的礼物对我来说是一件最开心的事情:)

simyee said...

对啊。。
第一天就8点课。。
累哦。。。

收礼物的人都觉得心意重要。。
送的人就要让对方喜欢那礼物。。

送礼物有时候真的很头痛的lo
哈哈